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召开察素齐镇冬季供暖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09:04:07 浏览次数:29153次

1.webp.jpg

天气渐凉,2021年供暖季即将到来。9月24日,土左旗政协副主席李银枝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察素齐镇集中供暖和农村居民取暖清洁化能源替换工作进行协商。旗政协委员、行业代表,察素齐镇、旗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住建局、富明热力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就察素齐镇冬季供暖问题的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难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察素齐镇、供电公司等部门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就居民取暖清洁化能源替换工作作了情况汇报。政协委员针对之前镇内冬季供暖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委员们表示,供暖问题关系着千家万户,去年冬季因种种原因,导致察素齐镇部分居民区出现了供暖温度偏低、清洁能源替换工作推广缓慢、群众意见较大等问题,希望各有关部门及供暖企业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彼此协调、尽快沟通解决,进一步改善供暖现状,全面提升供暖水平。

李银枝总结指出,供暖问题是一项重要的民生问题,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和供热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认真听取、及时回应百姓诉求,解决好群众反馈的供暖问题。要强化联动配合,根据实际情况和天气变化,合理调节供暖温度和供暖流量,合力提升供暖档次和水平。要以百姓期盼为工作动力,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高质量做好冬季供暖工作。旗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将持续关注全旗冬季供暖问题,进一步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并通过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形式,助推土左旗冬季供暖问题得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