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机关干部赴包联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09:25:10 浏览次数:27569次

4.webp.jpg

为深入推进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9月23日起,玉泉区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紧密围绕我市创城工作要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包联社区建华北社区和祥和苑社区开展捡拾垃圾、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向居民及过往行人发放创城、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入户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和创城相关知识,呼吁大家提高文明素养,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并耐心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

为做好创城前期工作,区政协多次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扎实推进各项创城工作。工作中机关干部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创城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风采。不仅积极对街上过往群众宣传创城意义和创城成功对居民生活的积极影响,争取居民对创城的配合和支持,更为提升城区面貌、改善城区环境出一份力。大家纷纷表示,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