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新城区政协组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2:25 浏览次数:29159次

4.webp.jpg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弘扬廉政文化,倡导廉洁理念,9月14日上午,新城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一同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加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张鹏志参加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四个大型展区。现场共展出图片图表文字版1300余幅、实物展品近200件。大家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不时交流思想,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不断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严守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高尚的道德追求;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崇德尚廉理念,让清廉之风劲吹草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努力为谱写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壮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