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8:28 浏览次数:28083次

14.webp.jpg

9月8日,土左旗政协组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旗政协副主席李银枝、崔岩军,教育界政协委员代表、旗教育局及部分学校校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旗教育局和7所中小学代表分别围绕推进全旗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发展全旗职业教育、关心关爱教师队伍等内容作了发言。

李银枝代表土左旗政协,向耕耘奉献在全旗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土左旗要进一步弘扬全社会尊师重教、弘扬师道尊严的良好风尚;政府部门应更加重视教育工作,研究制定实实在在、具有可操作性的激励政策,建立用事业树人、用真情育人、用待遇留人的长效管理机制,打造优秀专业教师队伍,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树立土左旗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教育界的各位政协委员既要发挥职能立德树人,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自己的本职工作主动融入全旗教育事业的大局中去考量、摆在大局里去实施,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推动我土左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