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组织委员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20-12-21 10:18:11 浏览次数:38661次

1.webp.jpg

12月17日,玉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岳春光带领区政协委员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玉泉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市第一医院南侧平房区征收改造情况;大库伦村煤改电、煤改气情况;中央民大附中呼市分校建设情况;凯德广场•诺和木勒运营情况;石东路街道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综合体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上述项目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岳春光在调研中强调:玉泉区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民生项目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发展,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建好言、献好策,要全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难题,全力做好项目保障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民生项目早日投用、早日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