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组织为攸攸板小学学生进行免费视力检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6:27:51 浏览次数:37822次

微信图片_20201130115615-800.jpg

为了充分了解学生的视力状况,降低近视眼的发病率,并制定有效地防控措施,让每一位学生都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11月25日,回民区政协联合民进回民区委员会、内蒙古明朗国际光学眼镜连锁有限公司为攸攸板小学学生进行免费视力检测活动。回民区政协副主席祁建秀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内蒙古明朗国际光学眼镜连锁有限公司专业医务人员对学生进行视力检测、记录存档。同时医务人员还向学生们进行了用眼卫生、视力保护等用眼健康指导。

下一步,学校和视力检测机构将对本次检测的结果加以统计,进行细致的分析,及时反馈给学生和家长,并对学生视力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对有视力问题的学生讲有针对性的实施相关干预措施,同时积极引导学生及家长预防眼睛疾病、增强预防近视的意识、培养学生健康的用眼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