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专项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6:20:19 浏览次数:36551次

7.webp.jpg

11月25日,赛罕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专项民主评议。区政协副主席张志浩参加民主评议。

评议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赛罕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办理窗口、富朗港式餐厅、仁和堂药店进行实地走访,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店主顾客深入交流,并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日常工作、服务办事、政风行风建设情况。

随后,评议工作组一行听取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的汇报,就进一步加强依法履职、提升政务服务、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和效能建设、采纳落实政协提案意见,及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和重点民生项目实施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并进行综合评议。

座谈会上,评议工作组表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以本次民主评议为契机,全面树立实践科学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模式手段,增强执法能力,扎实做好各项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