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主席吕晓青深入燃煤散烧综合整治包联点督察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2020-08-27 15:14:27 浏览次数:35556次

222.jpg

8月24日,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深入金河镇、昭乌达路街道就燃煤散烧综合整治工作进度进行督察。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丁瑞卿陪同督察。


吕晓青一行逐户走访居民,了解大家对综合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详细询问主要负责人煤改电工程进展情况。目前,金河镇格尔图村煤改电42户,已安装热源泵14户;昭乌达路街道前巧报村已安装热源泵10户,正组织安装暖气片。

吕晓青强调,集中供暖改造项目作为赛罕区重大民生保障工程,涉及到村镇千家万户群众的生产生活,村镇干部、包联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主动把群众需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加强同施工企业的协调,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完善相关基础设施保障,营造好周边环境;要紧紧依靠村级党组织,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燃煤散烧综合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