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召开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回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5 10:25:55 浏览次数:35187次

6.webp.jpg

8月24日,回民区政协召开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回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甄正,区政协各位副主席等领导出席。

会议首先由区政协经济城建科技委员会通报了回民区政协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调研报告,调研报告详细介绍了回民区营商环境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十七条对策建议。随后,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政协委员听取通报后就调研报告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勇听取交流讨论后提出,回民区当前针对优化营商环境还缺乏有效的措施,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深入研究切实拿出解决措施,有效解决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把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到行动上。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对此次专题协商会给予肯定,表示此次回民区政协的专题协商会程序规范,内容丰富,相关部门发表了很好的意见。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十七条建议找短板、抓落实,希望通过市、区两级政协携手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回民区的营商环境。

区政协副主席皇甫文彬表示,回民区政协将认真领会上级党委、政府精神,打造好营商环境,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促进回民区经济发展发挥政协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