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托县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协商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5 10:24:37 浏览次数:34587次

3.webp.jpg

8月18日,托县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协商会议。会议听取了托县政协专题调研组就托县优化营商环境的调研情况报告,县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和企业界代表针对调研报告重点围绕改进审批服务流程、推进网上审批、加强政策指导服务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情况进行解答和说明。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出席会议。

高珍伟对托县近年来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提高当地软实力、增强竞争力的迫切需要。今后托县政协要继续发挥职能优势,积极组织专题工作会议,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建真言、献良策。同时,希望相关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细化指标、优化流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要继续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民主监督力度,确保督促问题有效整改落实,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云瑞君、刘志强、姜晓东、翟树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