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召开关于“继续深入推进医联体建设,推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界别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4:47:55 浏览次数:32733次

640.webp.jpg

7月15日下午,回民区政协副主席白利在回民区政府大楼主持召开了关于“继续深入推进医联体建设,推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界别协商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区医保局、回民医院、攸攸板镇卫生院、通道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康医院负责人和部分区政协医疗卫生界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家医疗机构代表及委员充分交流了关于我区医联体以及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中所获经验与所遇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此次会议为之后深入开展“继续深入推进医联体建设,推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的调研提供了基础保障。对李俊威委员关于“加快推进我区医联体建设推动分级诊疗制度纵深发展”的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