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赴企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5 14:27:27 浏览次数:34377次

1.png

7月14日,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赴内蒙古佳世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吕晓青从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对标对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内蒙古发展以及全面做好当前工作等方面着手,结合实际事例,对全国两会精神作了解读。同时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结合赛罕区实际和民营企业发展,就企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赛罕区政协委员、内蒙古佳世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宁表示,“吕主席的宣讲,内容丰富、浅显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尤其是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丰富内涵,结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具体事例进行了宣讲,对于我们民营企业的复工复产和着力稳定经济运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谱写民营企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