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举办2020年度四届区政协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5:38 浏览次数:35946次

为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政协委员队伍,6月5日上午,赛罕区政协举办2020年度四届区政协委员培训班,市委政研室主任李抚沧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区政协副主席郑华主持培训会,四届区政协委员、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s1.png

 培训会上,李抚沧就学习贯彻今年全国 “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弘扬 “蒙古马”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正确把握疫情下经济发展大势,扎实抓好政协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做了系统讲解。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既传达了来自中央和自治区的有关信息和政策导向,又解答了基层政协面临的一些现实问题和委员们履职中的一些困惑,对区政协委员们今后的履职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s2.png

 s3.png

通过本次培训,区政协委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本次培训落实到各自的履职实践中,进一步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为助推我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