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主席岳春光带队考察大召周边停车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9:28 浏览次数:36489次

图片1.png

随着玉泉区大召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国内外游客日益增多,随之而来的交通拥堵,尤其是“停车难”,成为景区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对于大召景区而言,如何充分利用好有限的土地资源破解停车难的同时平衡好开发与保护两大主题是当前的重要问题。

  2020年6月1日上午,政协玉泉区委员会岳春光主席带队,邀请呼市党校二位教师,区政协办公室主任云智龙、区政协文史委主任赵德玉、区政协机关干部、景区办等部门共同考察大召周边停车情况。考察团队一行,通过对当前停车情况的考察了解,结合大召景区当前正在规划实施的建设项目,相关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就如何利用有限土地资源解决好景区停车难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同时就文旅融合问题也和呼和浩特市党校的二位老师交流和探讨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