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人大、县政协召开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6:06 浏览次数:34888次

IMG_5527.jpg

 5月28日,和林格尔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九届政协三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在党政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原枝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喜万,副县长贺丰,县政协副主席兰长根,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联络工委,政协提案委员会,政府督查室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兰长根对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说明。兰长根指出,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自觉性。要进一步明确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推进提案高效落实。要加大重点提案办理力度,切实提高办理实效。

 贺丰指出,建议、提案集中反映了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过程中人民群众关注和关心的热点问题,说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寄予了厚望,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赋予了重托。他表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各承办单位也要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努力提高办理工作实效。要强化措施,不断完善办理工作机制。要加强督办和检查,形成工作合力,真正让建议、提案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