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呼和浩特回民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3 10:38:14 浏览次数:35751次

5月12日下午,政协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回民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事规则、会议议程、会议日程和大会主持人,通过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宣读了大会须知和会风会纪要求。区政协党组书记马德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甄正,区政协副主席祁建秀、白利、付旭刚,区政协秘书长夏皓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回民区政协副主席皇甫文彬主持。

大会应到委员164名,因事因病请假26名,实到138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上,皇甫文彬汇报了政协回民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经过紧张有序的准备,政协回民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将于5月13日正式开幕。

会议号召,全体委员要在大会召开期间,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遵守会风会纪、踊跃发言讨论,展现政协委员的形象和风采,为回民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