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主席吕晓青深入黄合少镇包联指导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10:33:58 浏览次数:5483次

2月8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深入黄合少镇包联指导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参加了镇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黄合少镇镇长杨聪林传达了2月7日区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吕晓青到红岗社区、红峡社区和南地村,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各卡点疫情防控措施、外来人员排查隔离情况、出入小区人员的体温检测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08152753.jpg

▲吕晓青参加黄合少镇党委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208152803.jpg

吕晓青在红岗社区检查小区摸排管控情况,查看登记和体温检测记录。

 微信图片_20200208152807.jpg

吕晓青在红峡社区询问疫情防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208152812.jpg

吕晓青在南地村认真查看村卡点疫情防控摸排登记情况

 

吕晓青强调,镇党委和镇政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镇党委要对打赢防控攻坚战担负主体责任,镇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有力抓实抓细落实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严防死守,加强24个村、2个社区的人员摸排管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对出入人员登记入册、体温检测,尤其是2个社区要认真排查,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三是各村“两委”干部、包联单位下派的干部、网格员要负起责任,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村里的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各项排查管控措施,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把疫情攻坚战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四是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做好信息及时报送。各村要利用“村村响”大喇叭等多种方式,对疫情防控进行广泛宣传发动,提高防范意识。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委第八督导组长张志浩参加会议并进行督导。

 

(赛罕区政协办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