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武川县政协干部职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7:00:14 浏览次数:3939次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武川政协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我县防控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加强领导、周密部署

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主席张立侠任组长,张春梅、李润毛、李登红、张建雄四位副主席任副组长,各委办人员为成员及工作人员,做好疫情宣传及机关防控工作。

二、深入社区、全力防控

政协主席包连一个乡镇,各副主席分别包联一个社区,深入包联片区,坐阵指挥疫情防控工作。

三、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与可镇东官井社区及卫生防疫部门密切配合,对重点路段和包联小区开展轮流值守,对出入包联片区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测试,全力开展防控排查工作。

四、成立由办公室主任苏文德同志为书记的疫情防控值班点临时党支部,克服一切困难,实行24小时轮岗值守。

五、深入社区对区外流入人员开展入户摸底排查,在广大委员中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六、按要求向有关部门实时报送疫情防控数据。

 

  政协武川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w1-800.jpg

政协职工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

w2-800.jpg

政协职工对进出住户进行登记、排查

w3-800.jpg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立侠深入金三角检查站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w4-800.jpg

疫情防控值班点成立临时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