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呼和浩特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30 11:28:00 浏览次数:34974次

12月27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呼和浩特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王莉霞书记讲话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1.png 

会议指出,本次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重要方式,基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具体要求,全面提高和改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职责定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到“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把握中心环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赛罕区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为助推赛罕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凝心聚力、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