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主席吕晓青深入企业、农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6 11:38:04 浏览次数:34598次

“感谢吕主席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班定营村,让我们基层的党员和村民也能深入理解全会精神。”赛罕区金河镇班定营村村主任史巧玲如是说道。 

图片3-800.jpg

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2月12日至13日,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深入内蒙古广达物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金河镇班定营村,为内蒙古广达物资商贸有限公司的全体党员、部分区政协委员、金河镇班定营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吕晓青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全国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基本显著优势、全会的重要意义、《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五个方面进行宣讲,结合企业和农村实际,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全面系统地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

吕晓青要求,全体党员、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求真务实,紧紧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献言建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动力;同时要求,班定营村“两委”班子成员要把带领村民致富作为“两委”班子和党员的共同责任,保一方平安稳定,不断提高村集体收入,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赛罕区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