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6 11:02:32 浏览次数:34287次

图片2-800.jpg

12月12日上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玉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岳春光向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岳春光主席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任务;坚决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中岳春光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懂弄通、落到实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

宣讲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岳主席的宣讲,更加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为今后出色完成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