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1:00:28 浏览次数:34574次

图片1-800.jpg

11月28日,玉泉区政协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主席、副主席与各专委会主任全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结合工作职责与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政协主席岳春光主持会议并率先分享了自己的调研成果然后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结合调研课题进行的发言后,岳主席逐一总结了各个发言中的要点。他表示,大家对这次专题调研高度重视,形成的调研报告质量比较高,问题分析深入。大家的调研报告,既找准了具体问题,也有原因剖析,提出了一批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岳主席要求,要持续完善调查研究成果。要以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起点和新契机,紧盯调研成果,做好进一步的提升、完善、深化,拿出针对性更强,更加切实可行的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要广泛征求基层群众、相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对策建议的针对性和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