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15:14:45 浏览次数:36266次

图片1-800.jpg

根据玉泉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月24日下午,玉泉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振刚、赛恒为玉泉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乔振刚副主席指出,我们政协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我们党经受住各种风险和挑战的思想基础。正是由于无数优秀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才使我党能够历久弥新,青春常在。我们要把学习作为整个人生的第一需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要坚定正确的党性立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赛恒副主席指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下发挥好政协机构的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要求我们在政协日常工作中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善于担当作为要求我们在担当作为时要依据纪律要求、科学理念担当作为,善于担当作为会让我们的担当作为发挥积极正面的影响。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担当作为不仅会让大家做好本职工作,还会提升个人自身魅力。

本次专题党课,乔振刚副主席和赛恒副主席的讲课让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有助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接下来开展工作提供思想动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