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1 11:00:55 浏览次数:34712次

微信图片_201909101446021-600.jpg

9月10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志浩、副主席郑华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要求,区政协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系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党章党规,经受严格的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苦干实干中砥砺奋进,做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的干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顽强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