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09:53:22 浏览次数:34506次

IMG_5528-600.jpg

9月5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蒙正公证处进行视察。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云鹏、张志浩、区政协秘书长夏全顺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蒙正公证处(以下简称蒙正公证处)办证场所和服务设施。蒙正公证处向视察组介绍了该处的发展历史、人员构成、部门设置、团队建设、业务结构,着重介绍了在推进公证“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

吕晓青对蒙正公证处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蒙正公证处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为重要契机,以服务内容精准化、服务方式信息化、服务提供标准化、服务队伍专业化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努力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真正打响我市公证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