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3 17:19:29 浏览次数:34746次

微信图片_201908131057051-600.jpg

根据赛罕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8月13日上午,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参加会议,非党副主席郭万春、郑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要强化政治意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按照区委要求不做重复动作,不搞形式主义,结合实际,做实做好,做出成效,进一步推动政协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