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三城同创齐参与、党员先锋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14:39:57 浏览次数:34552次

yq1-600.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玉泉区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三城同创”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玉泉区政协召开党组工作会议,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岳春光传达了市、区两级“三城同创”会议精神,并对“三城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三城同创”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发挥政协委员积极性,营造创建氛围,扎实推进“三城同创”工作深入开展。

8月13日,玉泉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下派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三城同创”社区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三城同创”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按照街道部署要求,全体政协党员干部进市场、走街巷,分工合作、默契配合、秩序井然。对道路两边、社区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大清除,督促环境卫生整治, 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三城同创”中的积极作用。

yq2.png

“三城同创”是民心工程,是幸福工程。今年是“三城同创”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创建工作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对“三城同创”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号召广大干部要积极参与其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三城同创”工作,共建碧水、蓝天、芳草城,同创文明、祥和、温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