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14:33:30 浏览次数:33407次

1-600.png

8月6日,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区纪委监委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存敬畏、知戒惧、明行止、守底线意识。

大家来到展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聆听了反腐典型案例,了解国家反腐历程,更加明白了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恶果。通过观看违纪人员忏悔录,在场人员深切感受到,无论是身处任何职位,都应该做到严于律己、清清白白、踏踏实实。

展厅内丰富的实际案例展示,强化了大家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理解,明确做人做事底线,大家深受触动和启发,灵魂得到洗礼和升华。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实践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