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托克托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06 16:08:37 浏览次数:34897次

7月19日上午,托克托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第13次集中学习会议,县政协主席云瑞君、副主席姜晓东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县政协主席云瑞君指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内蒙古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他对内蒙古的重视和关怀,特别是总书记在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是我们做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和工作指南。云瑞君要求,机关党支部要注意学习了解主题教育第一批部门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提前着手研究和安排政协机关主题教育相关准备工作,改进方式方法、把握节奏力度、力戒形式主义,确保9月份县政协机关主题教育有条不紊、扎实有序启动;机关全体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规定的学习内容,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主动学、深入学,提前预热升温,打牢思想基础;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