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托克托县政协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6 16:07:57 浏览次数:35353次

2019年7月31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主持召开县政协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翟树杰及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做好下半年工作的具体要求。

云瑞君在会上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有着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作用。云瑞君强调,县政协党组要进一步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继续把意识形态放在党组工作重要位置,强化分析研判,加强工作指导,确保党中央和地方各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的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云瑞君要求,县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党组成员要发挥好引领表率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注重探索、总结有效工作举措,切实抓好分管范围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县政协组织中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文/常凤,图、制作/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