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7:18:10 浏览次数:35254次

7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98年风雨兼程,98年波澜壮阔,98年砥砺前行,98年自强奋进。值此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之际,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前往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志浩参加活动。

IMG_5395-600.jpg

全体党员在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默哀并向人民英雄敬献鲜花,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之后对区政协机关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革命展厅,了解革命烈士的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让每一名共产党员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大青山革命斗争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和职责,不断聚合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亲身感受革命历史的发展过程,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昂扬斗志,提高履职能力,朝气蓬勃、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建设美丽新赛罕而努力奋斗。

区政协非党副主席郑华和非党干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罕区政协机关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