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1 09:48:54 浏览次数:35374次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6月28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堂一行,深入昭乌达路街道和金河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一份浓浓的关怀和深切的祝福,让老党员、老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金河镇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IMG_5337[1]-600.jpg   IMG_5322[1]-600.jpg

吕晓青一行首先来到家住昭乌达路街道办事处的娜仁其木格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对组织上有什么要求,并为她送上了学习资料,真诚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随后吕晓青一行又来到金河镇西达赖村老党员程存富家中,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

吕晓青表示,老党员老干部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以前的工作中为党和人民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虽然年龄大了,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党的各项事业,给年轻党员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优良传统。我们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老干部充分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广大群众,不断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云鹏、张志浩,副主席郭万春和郑华也分别深入其他镇、街道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党员。

(赛罕区政协办  陈燕  1559808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