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6:47:51 浏览次数:34626次

微信图片_20190531113246-600.jpg

2019年5月31日上午,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云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非党副主席郑华及非党干部列席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观看了央视“《新闻1+1》关于‘扫黑除恶,有何新意?’”的新闻视频。

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准确把握扫黑除恶有关精神和要求,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与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作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积极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带头遵纪守法,立即行动起来,积极作为,主动参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以及赛罕区和谐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