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主席吕晓青带领第四包联指导组深入金河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16:13:51 浏览次数:34694次

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区委的安排部署,5月22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带领第四包联指导组调研金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导工作会议。包联指导地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shq-600.jpg

调研指导过程中在金河镇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会。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金河镇党委、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金河镇整体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查看了金河镇扫黑除恶工作台账。指导组一行对金河镇党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镇党委政治站位高,对扫黑除恶重要性的认识非常到位,工作具体扎实。

吕晓青就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加强镇党委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领导。做到重拳出击,坚定扫黑除恶工作决心,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网格化服务管理的重要作用,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三是要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对发现的全部线索进行初步审核,区分线索成案率高低等级,对有具体指向的重大案件线索,要组织精干警力进行深入排查。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排查宣传标语,采取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宣传,并即时报送相关信息。五是要加强全面配合。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监督,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专项斗争,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归属感、幸福感,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