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和林格尔县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09:20:14 浏览次数:34835次

002.jpg

5月16日,和林县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和林县政协主席白瑞瑾主持会议。和林县政协副主席史官元、兰长根及各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农牧局负责人《关于我县规模化养殖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其次,听取了县工信局负责人《关于国家电子商务试点县创建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对两个汇报进行了积极热烈地讨论,并针对汇报情况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了委员智慧,贡献了政协力量。第三,审议增补云利平同志为九届政协委员和审议关于云利平、张德同志的任免决定(草案)。

在听取农牧局汇报后,白瑞瑾指出,经过近20年的发展,我县已形成奶牛、生猪、肉羊、奶山羊、蛋鸡和肉驴等一大批规上企业,规模化养殖初具规模。他强调,第一,统筹做好规模化养殖中长期规划编制;第二,协调好农民和企业利益链接机制;第三,切实抓好疫病防治工作;第四,以打好 “三大攻坚战”为契机,做好粪污处理工作;第五,要协调处理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在听取工信局汇报后,白瑞瑾指出,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起步良好,引入了一些龙头企业,取得了不小成绩,带动了企业增收和地方经济发展。他强调,第一,要总结经验,逐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第二,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和做法,为我所用;第三,要积极引入相关方面人才,助力企业;第四,积极争取各级财政投入,对其进行扶持发展;第五,相关部门要做好引导、服务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