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举办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0 15:26:10 浏览次数:34504次

图片1-600.png

5月8日上午,回民区政协在党政机关大楼二楼中型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培训。回民区政协党组书记马德安,副主席皇甫文彬、祁建秀、白利、付旭刚参加培训,副主席祁建秀主持。马德安书记从提高委员政治站位、政协委员学习的意义及本培训的目的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内蒙古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蔺雪山为委员们作专题讲座。

蔺雪山老师以“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与人民政协政协履职”“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当好新时代合格政协委员  做精建言资政几个品牌”为题从政协委员政治建设方面和履职业务方面做了两场专题培训。蔺老师精彩的讲解,使委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通过注解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修订的章程,为政协委员提供了履职的新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