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1 17:01:23 浏览次数:28082次

image.png

3月20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云鹏和张志浩参加会议,副主席郭万春、郑华及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5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内蒙古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打好脱贫攻坚战,稳步提高民生保障水平,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

会议还学习了汪洋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吕晓青强调,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握人民政协新的历史方位,坚守信念和定力,汲取经验和智慧,推动我区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