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格尔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14 17:28:58 浏览次数:34956次

图片2-600.png

3月11日,九届政协第二期委员培训班开班。和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副主席史官员、张美河出席开班式。培训会由史官员副主席主持。全体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人员参加培训。

这次学习培训时间短、任务重,机会难得。目的是加强学习交流沟通,进一步拓宽视野,提高理论修养和实践经验,提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水平,共同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加强委员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这次学习培训,切实增强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珍惜难得的机会,力争多学一点、学深一点,使自身工作能力和政协履职能力同步提升。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张日初和李恩巍两位教授分别以“大数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提高风险防控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两位教授学术渊博、功底深厚,讲解深入浅出、切合实际,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通过培训为全体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启迪,使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会后,要求各位委员和机关干部认真理解掌握、融会贯通,将学到的理论充分应用到生动的政协履职实践中,充分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开展履职工作,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争光添彩,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