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17:45:05 浏览次数:34794次

3月7日,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委员王冬梅主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云鹏和张志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直机关党工委干部张慧芳出席并指导会议。

赛罕区3-7-600.jpg

会上,王冬梅代表机关党支部就开展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四个方面作会前准备汇报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互相批评。

区直机关党工委干部张慧芳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前准备非常充分,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互相批评公正客观。王冬梅作机关党支部表态发言: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模范,当好宣传员讲解员,更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狠抓落实本领,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二要在讲政治、善作为上作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区政协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区政协机关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三要在讲纪律勇担当上作表率。我们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把规矩、程序、纪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自觉在引领群众上当标兵,真正把“四个意识”体现到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上。

赛罕区3-71-600.jpg

随后,召开了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按照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