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区政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开幕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9-03-05 15:37:03 浏览次数:34051次

图片1-600.png

3月4日上午,玉泉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实况。大家认真听取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表示,汪洋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篇幅不长,文字朴实,对去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对策和整改意见。特别是对今年工作提出的要求思路清晰、目标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人民政协也将迎来70华诞。大家认为,要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玉泉区实际,扎实抓好2019年政协工作的谋划和落实,不断推进新形势下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根据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列出时间表,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增强协商活力,提高协商成效。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组织带领全体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玉泉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