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04 16:39:53 浏览次数:34551次

2月26日,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委员王冬梅主持,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云鹏和张志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2-26赛罕区集中学习.png

会议根据区直机关党工委《关于转发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的通知>的通知》(赛直党工发〔2019〕4号)要求,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视频。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