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10:04:35 浏览次数:34408次

123.jpg

1月30日下午,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

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周密的方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 
广泛征求机关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全面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兰长根、张美河、张德参加会议,副主席史官元列席会议,县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兰长根通报了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白瑞瑾代表政协党组班子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余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成员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每个成员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作了诚恳表态,虚心接受,立行立改。会议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县委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白瑞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好表率,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作好表率,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在敢于担当上作好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敢于斗争的风骨节、气节。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弘扬优良传统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四是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以实干担当的精神状态展现新作为,与党委政府想在一起,谋在一起、干在一起,突出政协特色,凝聚和激发各族各界的积极性,画好最大同心圆,服务好全县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