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 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16:19:44 浏览次数:34939次

1月14日,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云鹏、张志浩出席会议,副主席郭万春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141007432-600.jpg

会议按照《呼和浩特市纪委机关 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全市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党组成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