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14:32:58 浏览次数:35010次

2019年1月10日,和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和林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兰长根、张美河出席会议;和林县政协副主席史官元,和林县政协机关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由兰长根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由张美河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呼和浩特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呼和浩特市政协第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相关精神。

白瑞瑾强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对党和国家来说是一件大事。改革开放以来,老百姓生活的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就伟大,经验宝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定盘星”“宣言书”“动员令”“指南针”。今年县政协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呼市和我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政府、县政府报告中心工作,积极周密筹划视察调研,细致缜密确定协商议题,为县域发展建睿智之言,先务实之策。政协党组成员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