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四届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0 11:23:28 浏览次数:35054次

12月14日,赛罕区政协召开四届四次常委会议。

016-600.jpg

赛罕区政协主席吕晓青主持会议,赛罕区政协副主席郭万春,秘书长夏全顺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赛罕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议事规则(草案),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赛罕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赛罕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增补委员建议名单。

007-600.jpg

吕晓青主席要求,开好赛罕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对于我区继续科学实施规划,绘制未来发展蓝图,动员全区各族各界人士团结一心、众志成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们必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抓细抓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有序、保障到位有力,确保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