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5 20:28:58 浏览次数:16566次

预备会.jpg

4日下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会议由赵九九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30人,实到32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会上,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市政协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首府发展大计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孙建华指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本届政协的起始之年,全体委员都要真正做到珍视荣誉,承担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之中,充分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

孙建华希望全体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建言献策;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努力保持良好会风;按时出席会议,确保到会率;充分准备,积极发言,确保小组讨论的质量和效果;积极撰写提案,确保提案数量和质量;认真搞好人事选举,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民主,依章选举,圆满完成换届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