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5 10:41:53 浏览次数:15191次

4-2412次常委会1次会-800.jpg

4月24日,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赵九九、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党组成员罗琳,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4-2412次常委会1次会1-800.jpg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1人,实到5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关于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情况和人事事项审议情况及监票人推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各讨论组在汇报中普遍认为,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去年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情况,内涵丰富、定位准确,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认真分析,对今后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切实可行,是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的报告,是立足实际、汇聚民意的报告。

孙建华要求,大会秘书处要认真梳理各讨论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书面材料,反馈给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