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委员继续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01-17 11:03:39 浏览次数:16551次

1月5日上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呼和浩特市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规划》继续进行分组讨论。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明确提出了我市2019年政府工作的预期目标及各项任务,具体全面、实事求是、催人奋进、令人鼓舞。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和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拼搏进取、奋发实干、开拓创新、科学履职,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首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讨论《呼和浩特市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规划》时,委员们一致认为,这一决策部署立足于西部城区资源禀赋和发展潜力,着眼于城市发展一体化,致力于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可以大幅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