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01-17 10:58:52 浏览次数:16975次

1月4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呼和浩特市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规划、关于呼和浩特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呼和浩特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文风朴实,创新务实,鼓舞人心。总结过去全面客观,直面问题不躲不避,安排未来明确具体。政府工作报告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从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从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民营经济,持续精一产、强二产、优三产,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从着力解决城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表述。报告符合我市发展实际,为我市未来建设发展描绘了一幅催人奋进的美好蓝图。

在讨论呼和浩特市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规划时,委员们一致认为,这一规划既立足当前、实事求是,又着眼未来、高瞻远瞩,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了高质量发展要求,始终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