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9 15:24:57 浏览次数:16233次

_DSC7844.jpg

2018年4月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新一届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机关妇委会委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海蓉主持,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刘娟同志代表第一届机关妇委会作的任期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杜力、张耀英、李风鲜、黄丽琴、依诺五名同志当选。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

董赛力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本届机关委员会的工作,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妇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时代妇女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妇女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建设,对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充分认识妇女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调妇女工作要围绕中心,有序开展,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三是妇女工作要着力于提高自身建设,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境界,努力使思想观念、综合素质、工作方法紧跟时代步伐,更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四是要积极发挥妇女组织的作用,引导机关妇女同志不断加强学习,用先进的思想,先进的观念,先进的知识和先进的文化武装自己,增长才干,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_DSC7886.jpg

换届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了委员分工职责并制定了工作细则,会议还讨论了妇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下一步,妇委会委员将根据工作计划有序组织机关妇女同志开展相关活动。